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俄罗斯南部的恐怖攻打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火车站恐怖袭击

死亡人数升至16人


[死亡人数16人是在30日公开的死亡率]



[来源:新华网 2013年12月30日]

..............................


俄南部火车站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致18死40伤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南部一个火车站当地时间29日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18人死亡,40人受伤。有消息称,爆炸由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发起。

据报道,此次爆炸发生在俄罗斯南部城市伏尔加格勒[Volgograd]的一个火车站。自杀式袭击者实施了此次爆炸,已经造成至少18人死亡。

今年10月[22日],一名女性自杀式袭击者曾在伏尔加格勒一辆公共汽车上引爆身上的炸弹,造成6人死亡,30人受伤。

[来源:人民网—中新网 2013年12月29日]

..............................




上面:奈达-阿西亚洛娃—“黑寡妇”在10月
22日的伏尔加格勒市公共汽车的自杀式攻打



..............................


俄罗斯强力部门[2013年11月]16日在俄南部达吉斯坦[Dagestan]共和国击毙5名非法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不久前在俄伏尔加格勒市实施自杀式爆炸的恐怖分子奈达-阿西亚洛娃的丈夫德米特里-索科洛夫[Dmitry Sokolov]。所幸的是,此次行动未造成军警和平民伤亡。

[来源:中国时刻 2013年11月1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