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叙利亚军队谴责平民


........................................................

最新的消息:
叙利亚的国防部长被自杀轰击杀害的。
[Al-Jazeera在线,7月18日12:00GMT]


人民网的消息在7月19日
.......................................................


人民网2012年07月15日: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14日就叙利亚哈马地区日前再次发生屠杀平民事件答记者问说,中方强烈谴责任何残害无辜平民的行为,希望有关事件得到彻底调查,凶手得到应有惩罚。

问:据报道,叙利亚哈马地区日前再次发生屠杀平民事件,造成200多人死亡。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中方强烈谴责任何残害无辜平民的行为,希望有关事件得到彻底调查,凶手得到应有惩罚。当前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正处在关键阶段,我们再次敦促叙利亚有关各方采取切实措施,立即停止一切暴力,切实保护平民,全面落实和执行安南“六点建议”、叙利亚问题“行动小组”外长会议公报和安理会有关决议。

ناشطون سوريون: الجيش النظامي السوري

يقصف جبل الأكراد في اللاذقية

叙利亚反对派:叙利亚的军队炮击Djebel
(或Tel) al-Akraad在拉塔基亚地区(上)
来源:Al-Jazeera 阿拉伯 TV - 7月14日


人民网-人民日报2012年07月15日:

目前叙利亚政府尚未给出准确的死亡数字,叙利亚反对派估计死亡人数在150至250人之间。

أكثر من ستين قتيلا في سوريا اليوم معظمهم في ريف دمشق و حمص

今天六十多叙利亚人死亡了大部分在大马士革的郊区和哈马。 来源:Al-Jazeera 阿拉伯 TV - 7月14日

叙利亚军队的坦克在Harasta城市
[Al-Jazeera阿拉伯TV,7月14日]

روسيا و الصين تحبطان قرار مجلس الأمن ضد نظام الأسد

俄罗斯和中国否决[联合国]安全
理事会的反对Assad制度的决议
[Al-Arabiya阿拉伯TV,2月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